close
您有一封新簡訊

未讀簡訊
(1)
<內容> <刪除>
2004/09/17
01:15
三重之狼

朱.不是我故意不理你.
只是我這一休學.對你有許多的歉意.
我只能在此跟你說聲對不起.
也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我相信我們兩個還是永遠的好兄弟.
再會了!

<返回> <刪除>


是兄弟.就別覺得有愧.的確.你的決定
讓我一些行程被打亂.不過都無所謂了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想過會遇到一個.
思考模式跟外型都和我相似的人.
嘴巴也是一樣賤.哈
班上少了我們兩個的鬥嘴.
我想會冷清許多吧...
少了一個跟我一搭一唱的人.
我也覺得挺乏味的.不過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你的道路不是由我來開闢.
只能靠你的雙腳去走出來.

記得嘛?
我們曾經7次被人誤認為兄弟.

記得嘛?
那次在我租屋處陽台的暢飲.

記得嘛?
你坐半夜三點的車趕回台北.
要我通宵陪你.

記得嘛?
第一次看到阿隆的女朋友.
我們一路從學校狂笑到市區.

記得嘛?
我們在體育用品店耍白痴的互動.

記得嘛?
當你沒錢吃飯發愁時.
你手上的一千是我硬塞給你的.

記得嘛?
我們在某天半夜用即時通.
創下的那篇令人噴飯的對話.

記得嘛?
你車子壞在鬼地方.
打電話給我第一句就是救命啊的那次.

記得嘛?
你格鬥遊戲輸我開始耍賤招.
被我拿搖桿打頭的那次.

希望你記得..
記得在山的那一端.
有個不會忘記你的好兄弟.

不想說再見.
因為我們可能以後沒機會再碰面.

也許.
多年後的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
我們會在相遇.

哪時還記得對方的臉孔嘛?.

還會以前那樣互耍白痴嘛?

我不想說什麼肉麻的話.
我說不出來.那也不適合你跟我.

只有簡單的幾句

祝你一路順風..再會了.

我的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ei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