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十月的到來是那麼的措手不及
離開軍營的日子慢慢的逼近 我甚至還未決定未來的方向

是否

慢慢的我也變成像單位主官那樣
用講的天下無敵 要做就無能為力

還記得曾經學長跟我說過
在部隊的生活 就是
背後捅學長一刀 踩著同梯的頭 斷學弟後路

感情我是在一個月七位數的地方工作嗎 需要這麼的訛於我詐



離退伍的時間越近 學長們看到我最常說的一句就是「退伍後要幹麼?」

我還真的不知道想要幹麼…

有個大方向在我面前 只是我沒有勇氣去選擇

是該選擇程式設計 繼續鑽研本科 還是選擇美術設計 了卻這輩子最大的夢

朋友說我也可以去從政 一樣是設計


設計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ei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