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 人生就像崇哥說的

是沒有下一站的墜落



人生已走過四分之一年頭

總覺自己一事無成 毫無能耐去做任何一件事

感到迷惘 徬徨




昨晚接到大學同學的來電 聽他說起大夥的近況

每個人 都慢慢的朝著自己的理想 一步步邁進

而我 還獨自留在原地踏步

彷彿這世上 沒有我可以承擔的責任 沒有我能應付的工作

看著以前的同學 有人攻讀研究所 有人出國深造 有人考取了公務人員

也有人埋首在補習班渴望考取一份正職

同學勸我走出家鄉 到外頭的世界闖蕩

我又是何嘗不想

第一次感覺自己那麼的無助.......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ei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