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09 18 當最後一個離鄉人離開那塊土地

還剩下什麼值得我們去懷念 去想念

是那段瘋狂的日子? 還是那段互相扶持的經過?

亦或是南部那明朗的天空

當越來越多的記憶淹過腦海 舊日子的回憶慢慢 漸漸 模糊 遺忘

所以我才亡羊補牢 向你們要當初的相片

因為那是我唯一活在當下的証明

不看過去 不想明日 活在當下

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這是我的初衷 也是信念

當生活不再是生活 當工作不再是工作 為了利益汲汲營營

當朋友不再是朋友 當親人不再是親人 為了利益你爭我奪

才明白學生時代 才是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學生是幸福的 對當年的我門的確如此

幸福在

我有一群肝膽相照的好兄弟

我有一群無論多晚都可暢飲相談的兄弟

我有一群孤獨無力陪我走下去的兄弟


有時候 不知道是人老了 還是心老了

玩膩了嗎?玩夠了嗎?玩遍了嗎?


你說 我人生還欠了很多經歷

你說 如果我一直掙扎 那我只會更掙扎下去

你說 不是當年了 有些東西要放開

你說 不要一直回想 那是老人才會做的事

很多人說 很多人講 很多人告訴

但是放的下的就是放的下 放不下的 還是放不下





阿順 祝你順風

有日

我們會能在一起暢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ei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