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我所得到的東西 真的都是我想要的嗎?
到目前為止我所失去的東西 真的都是我不要的嗎?
得到什麼東西 就必須失去什麼嗎?
在這個時候 我的選擇真的就是對的嗎?
還是……我真的有選擇機會?

做過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與被選擇
無論是大是小
無論有意義 無意義
無論是親情 友情 感情

選擇 或是被選擇 充斥在生活的週遭
有些能放棄 能抗拒 當然也有被迫及無奈

有些 無關痛癢
有些 會付出一些東西 甚至 失去一些東西

當有機會能做選擇時 有多少人能鼓起勇氣做出決定
尤其當這個選擇對自己的變動很大時

其實每一個岔口的選擇
沒有真正的好與壞
只要把人生看作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
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作了不一樣的選擇



生活 不就是無時無刻在處理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選擇

與被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cei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